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沐浴在爱的海洋中父亲节节日作文

   日期:2021-01-11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458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沐浴在爱的海洋中父亲节节日作文  世界上有一种人,叫做爸爸;世界上有一种爱,叫做父爱;世界上也有一种默默无闻、不善让人发

沐浴在爱的海洋中父亲节节日作文

  世界上有一种人,叫做爸爸;世界上有一种爱,叫做父爱;世界上也有一种默默无闻、不善让人发觉,但却感天动地的情——叫做爸爸关爱子女之情。

沐浴在爱的海洋中父亲节作文

  ——题记

  大家常说:“爸爸对子女的爱不如妈妈那样热烈,那样显而易见。”但是那份爱的程度我感觉并不比母爱浅。

  八岁的那年,自己学骑脚踏车,是爸爸教我的`,但他只是在旁边一直默默地看着我跌倒,甚至我从自行车上摔下来,刮伤了皮,流了血,他也只是在旁边看着,没任何反应。他只说了一句话:“自己站起来,继续。”日渐地,在一次次的跌倒和爬起中,我掌握了骑脚踏车。

  十二岁那年,我由于阑尾炎做手术进了医院,手术后六个小时,由于需要要起床走几步,为了更好的疏通肠道地方,但是那时候那份钻心的痛,我目前一直铭记。你在旁边一直搀着我,一步一步,你没怎么说,只有我的哭声一直响彻整条走廊,二十来步路,我和你一块走了一个小时。在你抱我回病床的时候,我看到了你满脸的汗水,要知晓那时候可不是夏季。

  十六岁那年,我去了高中,要开始住校了,再也不可以每天见到他啦。在首次分别得那刻,他只对我说了一句:“好好照顾自己,想吃那些就买,有事情必须要给我打电话。”我在他的语气中读出了担心与不舍,那种柔情似水、又充满浓浓不舍的眼神一直被我铭记在心里。看着他那日渐变白的双鬓,我懂了,我了解了。

  爸爸默默无闻的一直为大家付出着,他是大家家庭的顶梁柱,他一个人在外面辛苦一天,就为了可以养活大家。或许这就是作为爸爸的责任,但更多的,我感觉是一份爱。他无声的爱着大家,在这一刻,我日渐了解了为何爸爸当初能看着我受伤、我留血、我哭泣,由于他爱我得愈加深沉。

  那是一份永远说不清道不明的爱,那是一辈子的,自从你出生开始,一直到他生活的结束。“爸爸“,一个无声的代名词,他们用我们的辛苦和汗水灌溉养育了大家,父爱如山。

  大家一直沐浴在爱的海洋中,有妈妈光芒四射、感天动地的爱,也有爸爸默默无闻、痛彻心扉的爱,无论是哪种,那都是值得大家去珍惜的。由于爸爸妈妈只有一个,伴随你的日渐长大,你能伴随他们的时间其实不多了,好好珍惜目前,懂得感恩,不要再让生你养你的爸爸妈妈再为你担忧,用你的爱去回报你这辈子唯一的爸爸妈妈吧!

  父母,我爱你们!

  浙江绍兴绍兴县绍兴县豫才中学高中三年级:胡一奇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